夏天不减肥怎么让前任后悔、暗恋开口、现任长脸?


夏天不减肥怎么让前任后悔、暗恋开口、现任长脸?减肥没法再等啦,可是肥肉还是静静的趴在身上怎么也“揭”不掉,忍受过控制美味伤害身体节食减肥吗?大热天努力奋战泪流满面的享受激烈运动带来的汗水吗?可是赘肉怎么还在不降反而感觉一直再升呢?


看着一堆肥肥的肉 连去商场买新衣服的勇气都没有吧 跟男友约会公园在这个苗头淑女骨感盛行的年代.你是不是在黯然伤神!!!

其实...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在的潜力股哟 不信你看你瘦下来的照片对比一下 看看是不是别人口中 羡慕的男神 女神........

2015年的春节年欢晚会上面小品的节目相信大家都看了吧?!汉子跟女神的对比,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哪一种类型了吧,励志型的也不多说了  现在就是要我们改变的时候了,其实人都是有惰性的 看不希望的时候基本都是没有什么毅力再去坚持  减肥其实考验的就是你的魄力行动力哟,不信你看!

国内专业关注健美保健产品的行业龙头康比特近期推出一款专业瘦身专门为运动员打造的减肥瘦身产品 热销5年 奥运冠军明星产品,迄今为止已经帮助大约10万肥胖朋友成功瘦身,你还在犹豫吗?

明星辣妈小S生了三个女儿身体还是那么的棒,以至于她口中的名言:好女不过百。胖子的世界是没有春天!!!

左旋360减肥胶囊的优势


科学合理的减肥无副作用,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的一种酶的组成成分,是类似维生素的重要营养物质.脂肪要通过一个屏障,才能进入线粒体燃烧,变成能量,但是大脂肪细胞不过这个屏障,而左旋肉碱能通过将脂肪运到线粒体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服用左旋肉碱360减肥胶囊不会出现心慌、腹泻、厌食、脱水等有损身体健康的症状。服用左旋360减肥胶囊一天的用量相当于:骑自行车3小时,打网球2.5小时,慢跑约2公里,连续游泳1个小时,跳绳200下,有氧运动约200下,减肥不是一下就可以达到的,就像长肉一样也不是一下子就长成的,只有坚持才会有成功 ! 


营养师提醒:

1、肠胃不好者可在饭后一小时使用。

2、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还有糖类。

3、避免在睡觉前服用左旋肉碱,在睡觉时左旋肉碱同样会促进脂肪燃烧,释放能量,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

4.服用左旋肉碱期间要多喝水,脂肪代谢是需要水参与的,每消耗一个分子的脂肪,同时需要消耗7个分子的水,所以需要多喝水,一般不低于2L,大约8杯左右。

5.本品不易超过推荐量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评论
热度 ( 5 )

© 康比特微商 | Powered by LOFTER